E-Course首頁

 100 學年度 第 1 學期 教育學系 陳揚學教師 科技與學習 課程教材
2011/11/17 下午 10:43:33 #2
s09812060 
陳應龍 
學生 
本課程發文次數: 7 




   
第六組給予的回饋:
第十組:
優點:
1.報告者台風穩健、口語表達清晰,演示生動,尤其在問題討論部份很會帶動氣氛,讓台下昏昏欲睡的同學甦醒過來了!
2.報告內容豐富有趣,PPT簡報圖文並茂,文字排版良好,整體架構完整。
3.有5分鐘的實作部份讓同學可以藉此加深印象。
4.討論的問題設計用心!
5.報告時間37分鐘,時間掌握的很好。
建議:
1.實際操作部分可以事先測試哪種瀏覽器有更新最新的JAVA程式軟體,節省同學安裝時間,增加同學實際練習時間。
2.例子可以更多元化,範圍可以從一般課程拓展到課外課程的學習。
3. Q3可以把對象鎖定在大三學長姐。
問題與討論:
Q3.聽完我們的報告後,你是否還想的到其他軟體可以配合合作學習教學法?
答案:
Wiki
影片網址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dnL00TdmLY
在合作學習上,小組的報告主題可以透過Wiki來討論,每個人都可以編輯、儲存...等,功能上與Google表單是同性質的!


文章於 2011/11/23 下午 11:50:28 被 s09812060 編輯過